魏家楼镇:疫苗接种送上门,精准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5-27 10:04 来源: 魏家楼镇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近期我镇联合卫生院进行上门接种,方便60周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高龄老人接种新冠疫苗,切实保护老年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mmexport1653469715244.jpg

我镇集中在5月24日至26日,组织冷链运输疫苗,镇长带队到村入户、到周边县区市进行上门接种服务,在每一户老人家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老人进行政策宣讲,打消老人及其家人的心理顾虑。医护人员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过往病史,并现场仔细检查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在确认各项指标符合接种条件后,顺利为老人接种。精准的服务赢得了老人及其家人的理解配合和感谢,有些老人口中不停地说着“感谢共产党,你们再来串啊。”。三天共计上门接种40余人次,确保所有无禁忌症老年人应接尽接。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摸排动员,对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通过“敲门行动”逐户沟通,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引导和服务工作,通过设置疫苗临时接种点、工作人员开车接送、上门接种等多种形式,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做到应接尽接。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