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招标办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12:41 来源: 招标办

6月4日,区招标办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区政法委和住建局关于扫黑除恶斗争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立即在全区范围内对招投标活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区建设项目涉及的代理公司、施工企业、监理企业进行全面摸排,重点排查是否有涉黑涉恶涉乱线索,特别是针对强揽工程、强迫交易、恶意竞标、非法挂靠、围标串标等黑恶势力染指建筑领域的突出问题,深挖行业领域内涉黑涉恶“保护伞”。切实把扫黑除恶与日常招投标监督管理相结合,促进建筑市场秩序进一步得到改善,招投标行业的从业人员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