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企业家高海信向高镇中小学捐赠230套校服
发布时间:2023-03-03 07:51 来源: 高 镇

积善成德,积智成良。“衣”份温暖,一份感动。3月2日,高镇举办“企业家高海信向高镇中小学捐赠校服仪式”。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为学生们捐赠了校服。八年级学生高梦萱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厚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老师、回报关心爱护他们的爱心人士。

企业家高海信在讲话中表示作为走出家乡的高镇人,他非常关注家乡的发展,关注父老乡亲的生活,关注家乡的教育事业。同时期盼家乡的学子能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确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刻苦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栋梁之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实现自我价值。

高镇党委书记马爱军在总结讲话中对企业家高海信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高镇中小学的全体教师能够燃起投身教育、办好教育的激情;希望同学们树立自强不息、勇往直前、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一代的接班人!

高镇中小学是典型的农村学校,学校具有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和优良的教育传统,在城市化进程加快、学生生源锐减的情况下,以改革创新的勇气,振奋精神,拼搏进取,为乡村留守儿童提供了优越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呈现出勃勃的生机。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