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援横铸师魂 榆扬明月是一轮——横山区城关小学携手扬州支教老师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23-02-27 19:54 来源: 教育体育局

为进一步关爱贫困学生的成长,帮助他们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观念,让贫困家庭的孩子在爱心的哺育下茁壮成长,近日,横山区城关小学携手扬州支教老师梁剑卿走访慰问贫困学生,给孩子们送上了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关爱。

2.jpg

走访慰问中,老师们询问了困境学生的学习状况,并与学生及家长促膝谈心,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现状、生活状况,鼓励学生和家长尽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同时叮嘱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人们的期望,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

本次关爱走访慰问活动给困境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更送去了支教教师对困境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切希望,坚定了孩子们克服困难、完成学业的信心。

下一步,城关小学将切实做好“智志双扶”,创新帮扶活动载体,用实际行动彰显两地三区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不忘初心,为爱前行。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