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2996名学生顺利完成信息技术和生物实验学业水平考试
发布时间:2022-05-25 07:54 来源: 教育体育局

5月20日,横山区2022年八年级信息技术和生物实验学业考试在第二中学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涉及19所学校,全区共计2996名考生参加考试。

11.png

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有序开展,区教体局科学谋划、周密组织;区电教馆在考前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程序、应急预案和安全预案,并在5月19日下午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将责任分工进行再细化再夯实,全力保障信息技术和生物实验考试规范有序。

22.png

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考试实行全方位监控,在考点明确划分对接区、检录区、信息采集区等;考试过程中,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检录,按中考报名号顺序排队抽签确定考场及座位号;考场内,考生沉着冷静、细心操作,监考教师客观公正;生物实验考试成绩在每场结束后及时公布在成绩公示栏,确保考试成绩的公开透明。考试现场,所有考务人员认真负责,整个过程,配合紧密、操作规范、井然有序。

33.png

考试过程中,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任媛媛、市教育技术中心副馆长延凌云深入考点,巡查指导考试工作,区教体局副局长常江清、区电教馆副馆长贺生堂陪同视察。视察组详细了解了各个环节工作情况,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工作,尽职尽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平稳顺利进行。

44.png

信息技术和生物实验操作考试,锻炼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激发了学生探索求知的欲望,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考试,充分发挥了“以考促建、以考促用”的作用,促进了素质教育的有效实施。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