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2023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3-04-29 15:24 来源: 教育体育局

4月28日,横山区2023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区运动公园开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秉忠,区教体局局长李云、副局长杨飞宇、总会计师张生华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区体育事业活动中心主任王海波主持。

IMG_5315.JPG

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各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裁判员代表杨焕、运动员代表白文昌分别宣誓;张秉忠宣布横山区2023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李云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本次比赛是对全区学校体育工作和中小学生体育素质的一次大检阅,是集中展示我区运动员体育技能和裁判员执裁水平的大舞台,更是校园之间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增厚友谊的好平台。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奋勇拼搏,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展现自己最好的精神风貌,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比赛规程,公平公正,严格执裁;希望所有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营造轻松和谐的比赛环境;希望所有领队教练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把本届比赛办成一次“安全、和谐、团结、精彩”的盛会。

揭幕赛上,张秉忠和李云为比赛开球,双方队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迅速进入状态,掌握比赛节奏,既顽强拼搏、每球必争,又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带球过人、传切配合、防守反击、角球、任意球,球员们动作规范、有模有样,颇有职业球员的风范,学生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努力与拼搏,传递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对青春友谊和团结互助精神的传承,对追求卓越和秀出自我的诠释…永不服输的足球精神在他们身上得以完美地展现。

据悉,本届校园足球联赛由区教体局主办,体育中心、足球协会承办,横山中学、第二中学、城关小学、第二小学协办,比赛时间为4月28至5月2日,比赛分小学低段男子组、小学低段女子组,小学高段男子组、小学高段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六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区的17所中小学49支代表队、748名运动员参赛。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