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横山区教体局成功举办全区中小学“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04 07:29 来源: 教育体育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推进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4月3日,横山区教体局在文广大楼演播厅隆重举行了全区中小学“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参赛的14所学校合唱队用28首动人心弦的歌曲为新时代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222.jpg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唱支山歌给党听》《相信中国》《在太行山上》《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等歌曲铿锵有力,震撼人心,《歌唱二小放牛郎》《一滴热泪》《天耀中华》《如愿》等歌曲情感真挚,悠扬动人,一曲曲高亢激扬的革命歌曲掀起了一轮轮高潮,一首首经典歌曲在文广大楼演播厅久久回荡,唱出了横山学子新时代的爱国情。

比赛现场.jpg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此次比赛按照小学组、中学组两个组别进行评奖,根据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城关小学、第四中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小学组、中学组一等奖。

合影.jpg

这是一场红歌比赛的盛宴,也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同学们对祖国款款深情的表达。同学们用激情洋溢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岁月,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烙印,唱响了对学校生活的希望,展示了蓬勃朝气和团队精神,同时也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