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保障中心开展《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08:14 来源: 横山融媒 石啉儒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规范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维护物业服务管理相关主体的合法权益,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依法履行义务。4月10日,区住房保障中心在转盘广场开展《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政策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物业服务管理知识问答手册》、宣传品、政策讲解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知晓率,对物业管理政策、业主享有的权利和应尽义务等有了更深了解,为构建文明、和谐、法治的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区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高正表示:下一步,住建部门将对全区44家物业管理企业进行监督检查,持续开展物业管理法规的宣传,通过走访小区、物业企业,让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物业服务管理活动,依法行使业主权利、履行业主义务,规范物业服务行为,共建和谐美好家园,推进全区物业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