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武部开展清明节祭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07:52 来源: 横山融媒 

4月2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区人武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弘扬烈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通过“中华英烈网”查看“烈士英名录”,瞻仰英烈遗照,向英烈敬献虚拟花篮,并留下感言,表达对英烈们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云端祭扫后,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影视作品,并阅读了《井冈山的故事》《刘胡兰传》等红色革命故事,通过重温革命峥嵘岁月,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上,先辈们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仰和忠诚。

缅怀为铭记,更为传承,横山区人武部坚持讲好英雄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利用重大节日开展英烈故事“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大力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的社会正气,倡导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社会风尚,通过追忆峥嵘岁月、重温浴血战史,我们可以厚植家国情怀、强化英雄情结,从英烈精神中汲取奋斗力量,奏响爱国主义主旋律。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