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卫健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31 20:28 来源: 卫健局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29日上午,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横山区卫健局副局长孙占清带队,组织卫健系统100余名职工到城关街道曹阳湾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1.jpg

植树现场,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培土;有的浇水灌溉,互相协作,到处都是忙碌劳动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一共种植松树苗1000株,高效地完成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大家一致认为,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后人的一件大好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横山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