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羊肉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4-03-22 07:58 来源: 横山融媒 王雅楠

近日,在全国知识产权系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上,横山羊肉正式获批建设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这一荣誉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标志着横山羊肉在品质、产业规模及带动能力上的卓越表现获得国家级认可。

34915845.jpg

此次筹建承担单位为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筹建期限为3年。作为全省第四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横山羊肉以其独特的品质和鲜明的地域特色,成为陕西省的又一颗璀璨明珠。

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的设立,旨在对那些产业规模较大、产品特色鲜明、质量保证体系健全,且能显著带动周边产业发展的产品给予认定与保护。横山羊肉正是这样一款产品,它的成功不仅代表了区域特色经济的一大飞跃,也为促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横山将持续提升横山羊肉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优质地理标志产品“走出去”,让横山羊肉成为推动特色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