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8 07:50 来源: 横山融媒 周彦廷

3月7日,我区举行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区政府副区长高琪出席活动并讲话。区4家托育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琪与区妇幼保健院负责同志共同为区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揭牌。

高琪指出,我区三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的具体措施,也是我区优生优育和婴幼儿照护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体现。

高琪要求,要深刻认识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统筹各方资源,动员社会力量,全力构建主体多元、管理规范、质量保证的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要充分发挥指导中心的职能职责,把行业培训、管理咨询、家庭养育指导等服务工作做好做实。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支持照护服务发展的社会环境。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