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开展山地苹果园春季管护现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07:48 来源: 横山融媒 王乐乐

3月7日,横山区农业农村局和园艺技术推广站组织当地果农举办山地苹果园春季管护现场培训会。当下,气温逐渐回暖,大地一派百草回芽、蛰虫始振的景象,正是山地苹果园春季管理的关键时期。

本次培训在兴丰村沙窝庄进行,由园艺技术推广站韩秀涛负责全程技术培训,他面对面、手把手地进行了实地培训。培训过程中,韩秀涛老师通过简单明了、通俗易懂、边讲边操作、边讲边互动的方式,与学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培训内容包括苹果树休眠期整形修剪技术和夏季疏枝、拉枝、环割等促花技术,灾害性天气防范技术,清园、涂干、生长期用药等病虫害防控技术等。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