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18:19 来源: 市场监管局

2月20日晚至21日,我区普降大雪,给人员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横山区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对西沙郁林家园责任区周边道路积雪进行集中清扫。

2.png

除雪现场,大家迅速行动,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拿着铁锹、雪铲等各种清扫工具齐上阵,将责任区街面道路的积雪清理干净,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齐心协力,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在茫茫大雪中市场蓝构成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全体参与人员的不懈努力,积雪清理成效明显,为出行的车辆、人员提供了更方便安全的道路环境,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充分弘扬了互助、奉献、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实干带头作用。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关注天气情况,及时部署开展清雪工作,为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