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18:19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受寒潮影响,突降暴雪,气温骤降,此次降雪持续时间长、降雪量大,路面出现凝冻积雪情况,为缓解全区清雪压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及时召集人员在单位、分包路段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640.jpg

活动过程中,全体干部不畏严寒,拿着铁锹、雪铲、扫帚等清雪工具,密切配合,干劲十足,让单位及分包路段周围路面恢复整洁通畅,降低了积雪对车辆和行人出行安全的影响。路过的行人也纷纷说:“你们辛苦了,为你们干部点赞!”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以雪为令及时行动,不仅用实际行动做好了除雪保畅工作,而且发挥了党员干部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也带动了群众自觉参与活动,为全区扫雪除冰行动贡献了力量。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