锣鼓喧天庆新年秧歌舞动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4-02-19 19:00 来源: 横山融媒 鲁瑞 石啉儒 高启盼 姬震宇

2月18日,正月初九,横山区“腰鼓秧歌舞动新春”演出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区文联、文旅系统、城关街道和高家洼村的4支秧歌队进行了过街表演,共庆新年。

铿锵的锣鼓奏响欢歌,幸福的舞步传递喜悦。表演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演员们头戴配饰,手舞伞扇,服饰艳丽,踏歌而来。载歌载舞的演出,展现了横山秧歌的魅力和民间文化艺术风采,把一派热火朝天的喜人景象和红红火火的喜气送给现场群众。现场欢乐的秧歌也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大家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精彩时刻,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感染了每一个人。

据了解,本次演出活动将持续一周,有来自横山各镇街及机关单位的二十余支秧歌队陆续进行过街表演,每日3至4支队伍表演。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早九时将举行秧歌汇演,届时上述秧歌队都将参与,为全区人民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