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增容变压器 守护群众“亮堂年”
发布时间:2024-02-20 18:59 来源: 横山融媒 吴光明 孙文斐

这两天,国网榆林市横山区供电公司石湾供电所对史家洼村变压器进行增容改造,满足返乡群众春节用电需求。

在石湾镇史家洼村变压站作业现场,施工人员在布置好现场安全措施后,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进行设备拆卸和更换,工作人员对变压器进行升级更换。

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用电负荷增大,国网榆林市横山区供电公司组织攻坚力量,在全区范围内对重过载变压器、重负荷线路、缺陷设备进行节前检修,采用带电作业方式,减少停电区域,保证在不影响群众用电的情况下完成作业,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和谐、亮堂的节日。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