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年味儿:张灯结彩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4-02-07 10:02 来源: 横山融媒 李明霞 边宁宁 刘雅琪

每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横山区都会秉持节约环保、形式多样的原则,在重点区域、主要路段布景亮化。目前,横山区各大商场充满祥和喜庆的氛围,大红的春联、年画被商家挂起来展示,加上已悬挂的各类彩灯和龙年吉祥物的衬托,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1738797928.jpg

记者看到,各式各样彩色灯饰被渐次点亮,从主街道望去,小红灯笼、中国结等蕴含着新春元素的彩灯缠绕在树上,把整个街道装扮成星光闪耀的世界。穿行在充满节日氛围的街道上,欣赏着各色彩灯,感受着年关将至的烟火气,增强了市民的幸福感。市民张月告诉记者:“快过年了,街道上挂满了很多的彩灯,城市夜景也变得更加喜庆,带着孩子出来感受一下咱们横山浓浓的年味。”

一盏彩灯,一份祝福。造型独特、色彩迥异的彩灯,为城市注入新活力,将整座城市打扮成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营造出了龙年团结和谐、奋发进取、绚丽多彩的节日氛围,祝广大市民朋友在新的一年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