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年货节:有年货 有年俗 有年味儿
发布时间:2024-02-04 16:46 来源: 横山融媒 吴文英
最美人间“烟火气”

红红火火“赶年集”
1月29日至2月24日
横山年货节
在横山区波罗古堡商业街
热闹开市

1078379412.jpg

年货集市上,来自横山区的31家企业、商户、合作社携带当家产品参展。横山羊肉、横山绿豆、山地苹果、稻田大米、小杂粮、土猪肉等横山特产、非遗美食以及羊毛羊制品等各类服饰百货品类繁多,琳琅满目。商家通过免费试吃、满减优惠等方式吸引众多消费者和游客驻足选购。现场还烹制横山羊肉,制作黄馍馍、油馍馍,让消费者品尝,并打包年夜饭礼盒,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155345766.jpg

本次年货节旨在依托横山区特色文旅商圈,为广大市民搭建一个购年货、品年味的综合平台,让大家感受地道的横山文化、品尝正宗的横山味道。

102664745.jpg

近年来,横山区积极抢抓节日假期消费旺季,围绕零售百货、美食、特色农副产品等行业领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年货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实惠、更美好的消费新体验。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