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龘龘中国年 炫彩欣横山”2024年横山区春晚如约相见
发布时间:2024-02-04 16:43 来源: 横山融媒 杜芳俊 吴文英 石啉儒 杨彩梦

年味儿更浓,情意融融。2月2日晚,横山区春节联欢晚会在文广大剧院精彩上演,同时通过“横山融媒”视频号、抖音号同步直播。

2120095355.jpg

苗玉祥、万波、杨培祥、李刚、张和平、雷琦、鲍二伟、白银喜、尹玲、齐青、彭靖渊等在区级机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群众一同在现场观看晚会,共迎新春。

晚会以“龘龘中国年 炫彩欣横山”为主题,寓意腾飞的中国,欣欣向荣的横山。2024年横山区春晚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弘扬地方特色文化、丰富群众文化活动,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舞、戏曲、小品等节目为广大受众展现出泱泱华夏、国富民昌、欢庆团圆、和美幸福的新年画卷。

情感表达是每年横山春晚用心呈现的重要内容,今年,春晚节目组还特别演绎了很多取材自现实生活的作品,将各行各业普通人的情感通过艺术升华呈现在舞台上。“龘龘中国年 炫彩欣横山”晚会以三代同堂的“全家福”从我要上春晚到邀您看春晚为主线贯穿节目始终,共划分《天地新 万物生》《岁月嵘百业昌》《人兴旺 福满堂》《江山娇 盛世欢》四个篇章,在传承中求创新,平凡中见真情,竭力为广大受众奉献上一份热气腾腾的文化大餐。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