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对口帮扶横山区联络组临时党支部召开援横人才年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11:30 来源: 横山区人民政府

1月30日,扬州市对口帮扶横山区联络组临时党支部召开援横人才年会。联络组组长、横山区委常委、副区长金川,横山区政府办副主任张志宇以及扬榆对口协作第六批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参加会议。

会上,由队长龚德雪领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并为在扬州市景区、新城结对榆林市横山区三支工作中被评为“苏陕协作优秀个人”的专业技术人才颁发荣誉证书。金川由衷感谢全体三支人员为横山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寄予期望。

为助力扬榆两地消费帮扶,为辖区居民送上新春实惠,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当天下午,榆林优质农产品进社区暨丰乐社区暖春年货节活动在扬州重宁寺广场成功举办。横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扬州市瘦西湖景区对口帮扶榆林市横山区联络组组长金川,扬州市邗江区梅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陆安达,横山区政府办副主任、扬州市瘦西湖景区对口帮扶榆林市横山区联络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志宇参加活动。

金川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榆林优质农产品进社区活动是景区和新城援横人才在春节到来前精心策划推出的一次消费扶贫活动,社区网格员向辖区居民提前发放了200余张优惠券,为老百姓送上了实实在在的春节年货福利。

此次进社区活动圆满的举办,不仅将更多的榆林产品输送到‍‍扬州老百姓的‍‍餐桌上,更是用切实行动深化了扬榆协作,是聚力消费帮扶助增收的有力实践。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