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举办“笔墨抒党恩 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10:18 来源: 横山融媒 贾婷 李和富

1月30日,区总工会、区文联、区书法协会联合举办2024年横山区“笔墨抒党恩 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

360853604.jpg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十余位书法协会会员和书法爱好者凝神聚气、伏案挥笔,一笔一划尽显汉字之美,一字一句饱含新春祝福。不一会儿,一副副对仗工整、寓意祥和的春联、一张张饱含神韵的福帖跃然纸上,为即将到来的龙年增添喜气。

领到春联的群众,担心油墨未干,小心翼翼地拿着或者平铺在地面晾干,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今天收到了书法家们现场写的春联和福字,感受到满满的年味和祝福,很开心,很感谢他们,过年的时候我要把春联贴上,过一个欢乐幸福的春节,今年一定顺顺利利!”市民曹先生手拿春联开心地说道。

区书法协会主席何欣耘表示:“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横山区总工会、区文联、区书法协会联合举办此次文化惠民活动,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把党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借此机会我祝愿广大市民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小小的春联,写满了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笔墨间更是流露出浓浓年味。据统计,本次活动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帖共计800余副。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