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中华 护我长城”摄影书法大赛颁奖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9 18:19 来源: 横山融媒 刘雅琪 姬震宇

1月25日,我区召开“爱我中华 护我长城”摄影书法大赛颁奖大会,区文旅局以及区长城保护协会主要负责人及获奖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宣读了奖励决定,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据了解,本次大赛面向横山籍摄影书法爱好者征集作品,经过专家公平公正的初评、复评,共评选出摄影入选作品41件,获奖作品11件。书法入选作品31件,获奖作品11件。大赛分别设有书法类和摄影类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参赛作者刘爱平获得摄影类一等奖,参赛作者何欣耘获得书法类一等奖。

从会议中了解到,举办此次“爱我中华 护我长城”摄影书法大赛是为了聚焦长城,反映长城的壮美风采,从而切实推进长城保护工作,营造保护长城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