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老年大学举办2023年度教学成果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16:08 来源: 横山融媒 姬震宇 杨星宇

1月16日,横山区老年大学2023年度教学成果展演活动在剧院成功举办。

演出现场,秧歌舞蹈《红红火火过大年》拉开了展现我区老年人积极昂扬精神面貌的序幕。随后,由退休老干部们组成的演员队伍为现场观众依次呈现了歌舞、书法、走秀、乐器演奏等十几个精彩的节目。台上载歌载舞,观众声声喝彩,气氛热烈非凡,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时间悄然流逝。最后,所有演员登台表演歌伴舞《我的老年大学》,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展演活动由横山区委组织部主办,区老年大学承办,演职人员近200人,多方合力,汇聚成炬,照亮了老人们的退休生活,指明了推进我区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

老年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在推动社会进步和老年教育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此次教育成果展演活动积极回应和引领了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全面展现新时代、新理念、新格局下横山区老年人的新生活。这也是老年大学的一次学习成果展示和经验交流,充分彰显了新时代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