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榆协作指挥部协调扬州慈善总会向区人民医院捐赠一台呼气分析一体机
发布时间:2024-01-16 21:42 来源: 横山融媒 石啉儒 高启盼

1月16日,扬大附属医院援横医生王飞积极联系扬榆协作指挥部,协调扬州慈善总会向区人民医院捐赠一台价值三万余元的呼气分析一体机。

微信图片_20240116212502.jpg

呼气分析一体机主要是针对肺功能测定、呼吸肌功能测定、呼吸训练、呼出气一氧化氮测定、呼出气一氧化碳测定为一体的检测仪器,将临床应用于协助哮喘、慢性咳嗽等疾病的辅助诊断,识别哮喘患者吸入性激素的反应性、药物的升降级以及检测哮喘、慢阻肺等疾病是否急性加重,鉴别嗜酸性、非嗜酸性炎症等应用。

王飞说此次引进一氧化氮检测仪器将主要用于区人民医院儿科临床检查、哮喘疾病诊断以及用药指导、后期随访、过敏性鼻炎随访,进一步界别诊断慢性肺气肿以及咳嗽性疾病。

区人民医院业务院长白正忠代表区人民医院向扬榆协作指挥部以及扬州慈善总会表示感谢。白正忠说,区人民医院儿科事业发展在扬州大学附属医院专家的支援下,将进一步加快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提升医院的科学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为横山区人民提供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