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横山赛区开赛啦!
发布时间:2023-03-13 10:58 来源: 教育体育局

3月11日,陕西省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横山赛区的比赛在区体育场正式开幕。

1.jpg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横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全区共有26支球队参赛,赛事持续2天共56场。比赛分为乡镇组、社区组、行业组和青少年组,运动员年龄从13岁到50岁。

2.jpg

开幕式上,26支球队整装待发,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宣誓。比赛现场,气氛随着比赛哨声的吹响而升温,双方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勇敢拼搏。每一次完美的配合、精彩的进球、帅气的抢断都引起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3.jpg

据悉,首届“延长石油杯”三人篮球联赛,是陕西省精心打造的品牌赛事,通过省、市、县、镇四级联赛,夯实篮球运动基础、壮大篮球运动队伍、营造篮球运动氛围、展现篮球运动魅力,引导群众体育赛事高质量发展。本次联赛的举办,对推动全区篮球事业的普及和发展,引导更多群众参与篮球比赛,从而爱上篮球运动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同时,为广大群众崇尚体育、积极运动、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