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21:21 来源: 横山融媒 杜芳俊 熊鹏

3月8日,我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殷海舰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玲主持启动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恩莲宣读《横山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

303842544.jpg

活动号召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志愿者和市民朋友们学习雷锋同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助人为乐的宝贵品格,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自觉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的实践中去,扎实把“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推向深处,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横山大地上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参加仪式的志愿者共同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面对横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服务总队队旗庄严宣誓。活动还对2022年度横山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仪式后,各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前往街头广场,进行了科学技术、交通安全、志愿者服务等宣讲活动,同时开展了医疗诊断等志愿服务。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