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读书改变生活”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21:18 来源: 横山融媒 王艳霞 师妮妮

3月7日,区总工会在文化宫职工书屋举办“劳动创造幸福、读书改变生活”读书分享会。市五一巾帼标兵曹馨及区总工会全体女职工参加了读书分享会。

活动在市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曹馨的分享中徐徐拉开帷幕,通过她的倾情分享,让在座的职工明白:劳动是创造一切幸福的源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随后,各位职工结合自己阅读陪读经历,或娓娓道来,或充满激情,围绕自己所思、所学、所获,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交流和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和体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她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在彼此的分享中受益匪浅,也让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学会了思考,提高了思想认识。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让职工了解了更多的优秀书籍,拓展了知识领域,在单位掀起一股读书热潮,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从读书中汲取力量。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