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巾帼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3-03-11 20:54 来源: 生态环境分局

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榆林市生态环境局横山分局向所有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巾帼”铁军致敬,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精神,在家庭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绽放更美丽的光彩,对女干部职工献上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图片1.jpg

执法队的她——春暖花开时穿梭于各乡镇巡视秸秆焚烧,夏日炎炎时走遍一个又一个工地,秋高气爽时全面排查企业环境安全隐患,寒冬腊月刺骨风雪巡查河流排污口查找污染源头。

办公室的她——积极做好对外联系及接待工作,做好通讯笔录,并及时上报各分管领导进行处理,及时传达各种文件,让复杂繁重的环保工作有序进行。

监测站的她——始终以严谨的实验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性,空气质量,水样检测,噪声监测…用实际的行动,准确的数据守护人民群众。

当你站在无定河边抬头望着蓝天,会为大自然的秀美而为之感叹时,作为环保巾帼力量的她们,看到的却是横山人民的对全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的重托。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的新期盼、新要求,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为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贡献更大的力量。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