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线上线下推荐就业岗位 助力搬迁群众稳岗就业
发布时间:2023-03-03 14:48 来源: 人社局 吴姝霖

3月1日,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榆林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横山区易地移民搬迁安置点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在横山区怀远街道办事处郁林家园广场举行。

图片1.png

招聘会现场,各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企业基本信息和岗位薪资待遇。求职者们一边认真阅读企业用工需求,一边和企业招工代表深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填写求职登记表。

图片2.png

本次招聘会邀请横山区及周边地区以及榆扬劳务协作江苏省企业等88家企业参与,向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337个,岗位需求达4330余人,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就业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对接服务,确保了重点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为进一步提升搬迁群众就业公共服务能力,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并行方式推荐就业岗位,全力增加易地搬迁群众有劳动力家庭务工就业率,提高劳动力就业率,促进搬迁群众实现稳定增收,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