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联合为基层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2-02 18:18 来源: 横山融媒 杜芳俊

12月2日,一批爱心防疫物资送到了波罗镇,这批物资包括N95口罩,保温杯、羽绒服消毒液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合平,区委二级调研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鲁加良,工商联(总商会)负责人,及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企业,横山区未来商会会员企业参加了捐赠活动。

连日来,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积极与爱心企业沟通协调,筹备当前防控一线急需的防疫物资,并联系一线防控点进行捐赠。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企业,横山区未来商会会员企业纷纷伸出援手,助力疫情防控。

在当日的捐赠活动中,陕西瑞博鑫盛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贺崇鑫向区关心关爱组捐赠价值2.6万元的N95口罩和1万元的保温杯,物资已分别发送到各镇工作人员手中。槐树峁煤矿负责人张步义为波罗镇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6万元60套羽绒服。陕西德治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白治年向波罗镇捐赠疫情防护用品,口罩33000个、消毒液4箱和纯棉大衣60套,电动喷雾器2套,共计人民币2万元。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