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价格平稳
发布时间:2022-11-10 17:11 来源: 横山融媒 杜芳俊 高启盼

在横山区第二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从横山区工贸局了解到,在本轮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中,横山区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组迅速启动保供工作预案,全力做好主城区生活必需品保障工作。

1582981686.jpg

一是建立健全三级保供体系。目前,我区共设置各类保供市场主体172家。针对主城区划定的中高风险区,启动了李家洼农贸市场、人人家超市、润万家超市、每天惠智慧便利店等11家门店和11家药店、2家饭店。组织保供干部12人,企业员工283人,保供车辆45台,同时张贴保供标识牌24块。

二是为中高风险区准备了4类套餐,供居民选择。分别是20元蔬菜包、30元调料包、30元方便速食包和50元肉蛋包,同时公布米、面、粮油品牌及价格供居民选择。

三是畅通供货渠道。开具保供企业证明28份,发放车辆通行证28个,工作证102个,优先保障车辆通行。优化员工核酸检测,为保供企业畅通供货渠道。11月8日,为85户中高风险区居民配送了蔬菜、肉蛋、母婴用品等生活物资,满足了居民正常生活需求。

四是强化生活物资监测预警。目前主城区库存蔬菜35吨、土豆80 吨;面粉630 吨、大米383吨、食用油292吨,米面油可满足城区居民正常消费15天;鲜肉、蛋、鲜奶、方便速食类食品、卫生纸、婴幼儿用品等日常生活物资均可满足居民正常消费。

全区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价格平稳,请广大市民理性消费,保持正常生活秩序。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