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界镇:爱心餐馆助力抗疫“暖心暖胃”
发布时间:2022-11-03 17:07 来源: 白界镇 牛荣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地处开发地带的白界镇,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货车管控、全员核酸检测等任务十分繁重,白界镇党员领导干部主动下沉到村组一线、商铺门店、核酸检测点,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自10月初以来,在市、区联防办的统一部署下,位于榆马大道沿线的该镇孙家湾沿线连续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每天早上6点,无论刮风下雨、无论天寒地冻,15名工作人员准时出现马扎梁核酸采样点,按时开展核酸采样,每天采样人数都在2000人以上,这一切都被位于榆马大道马扎梁的鑫鼎兰州牛肉面的负责人马相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微信图片_20221101124526.jpg

“看到工作人员不辞辛劳,每天坚守在核酸采样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我的内心非常感动,我想我也应该为疫情防控尽点绵薄之力,所以就决定为所有采样工作人员免费提供早饭。”马相云说。

原本每天早上7点多才开门营业的老马,把开门营业时间调整到了早上6点,为的就是能为疫情防控人员提供免费早餐。“我们每天5点多就起床准备了,来到核酸点6点左右了,没有时间和地点吃早餐,马老板能为我们提供免费的早餐,我们感到十分暖心。”吃完早餐正准备前往核酸采样点开始组织采样的白界镇社会保障服务站站长王浩说。

近日,该镇党委、政府为鑫鼎兰州牛肉面的老板马相云送去了“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援助暖人心”的锦旗,感谢马老板能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所做的贡献。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心餐馆鑫鼎兰州牛肉面的这一举动,不仅为疫情防控提供了物质上的支持,更为一线防疫人员给予精神上的鼓舞。浓浓爱心凝聚正能量,殷殷情谊构筑防控网,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全面彻底战胜疫情。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