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元峁社区:强化督导 确保“场所码”扫码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2-11-02 07:54 来源: 政务信息中心

“顾客来店里一定要扫码,没有手机的人员咱们手工登记。”“每个进店的顾客都要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严格落实扫场所码,做到应扫尽扫。”横山区怀远街道官元峁社区书记刘晓在深入辖区公共场所扫场所码检查中说。

微信图片_20221101102525.jpg

为进一步做好全民戴口罩、齐扫场所码工作,官元峁社区书记刘晓对辖区范围内经营场所扫“场所码”进行了检查指导,为辖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在检查过程中,刘晓向经营场所管理人员详细了解查看了场所经营、客流情况以及是否按照要求对进店顾客进行扫码登记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目前辖区内各类经营场所均能够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扫码工作,切实保障了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