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湾镇:志愿服务显真情 助农秋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0-28 14:12 来源: 塔湾镇

霜降已过,塔湾镇付园则村独居老人付玉山的玉米还没有收割回去,看着别人的玉米已经入仓入库,老人急得团团转。村党支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于10月27日深入田间地头,帮助付玉山收割劳动果实,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221028100100.jpg

在玉米地里,志愿者们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干劲十足,掰玉米、剥玉米、装包、扛袋、晾晒、运送,处处都闪耀着“志愿红”。志愿者们挥洒汗水和农户一起奏响了收获的乐章,仅一下午的工夫,付玉山老人的几亩玉米就全部收获回家。

“真的太谢谢你们来帮我一起收玉米了,老伴去世后,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我的身体也不好,若没有你们的帮助,我这玉米不知道要收到什么时候,你们真的是老百姓的贴心人。”看着院子里金灿灿的玉米堆,付玉山感激地说道。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