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横山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16:43 来源: 政务信息中心 贾瑜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进一步统一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有效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10月26日,农发行横山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农发行横山区支行党支部书记王玲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群众的深切寄语进行领学,她强调青年员工是农发行横山区支行业务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全行青年员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所想所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自己有幸生长在五星红旗下而骄傲和自豪。作为基层员工,要秉承家国情怀,始终牢记“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使命,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调整心态、摆正位置,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积极完成党、国家、领导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做好时代的接班人。

会议要求,青年员工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农发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道路上添砖加瓦。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