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镇范家墕村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暨“乡风文明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4:05 来源: 高 镇

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人民群众道德素质,塑造文明乡风,激发内生动力,为乡村振兴注入道德滋养和精神支持,10月27日,高镇范家墕村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乡风文明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政府领导、帮扶单位榆能集团榆神煤电公司领导、范家墕村“四支队伍”“乡风文明先进典型”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7115629.jpg

表彰会上,榆能集团榆神煤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向军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书记李沛汇报了2022年巩固提升工作、带片领导周石宣读了先进典型名单、受表彰代表李培英发表了获奖感言、镇长武怀强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正是范家焉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魂,乡风文明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开展的正当其时,就是要通过活动的开展,选树一批文明典范,大力宣传,弘扬正能量,倡导全村广大群众向他们学习,争当文明人,为范家焉村早日建成美丽乡村作出每个人、每个家庭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把这项活动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有效举措,作为培育良好社会风尚、促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作为助推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方式,下大力气做细做实做好。

据悉,本次大会共表彰“疫情防控先进个人”2名、“好婆媳”7名、“最美庭院”7名、“致富带头人”2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诚实守信模范”1名、“邻里和睦模范”1名、“勤劳致富模范”1名。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