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横山区支行开展帮扶户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0:49 来源: 政务信息中心 马厅厅

近日,农发行横山区支行前往定点帮扶村杨口则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慰问活动,了解帮扶工作动态、走访帮扶对象,把党和农发行的关怀送到帮扶户的心坎上。

初秋已至,天气微凉。在村支书的带领下,该行帮扶干部们分别前往慰问了四户帮扶对象,这些帮扶户家中的年轻子女们均在外打工赚钱,平常只有老人独自居住。通过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帮扶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日常需求,嘱咐老人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送上米面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农发行的温暖与关爱,此外,该行帮扶干部通过与村委主要负责人座谈,相互了解沟通基层党支部组织设置、党员管理、支部特色以及党建阵地的建设等情况,共同学习讨论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为今后更好地以党建促扶贫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让帮扶户享受到了乡村振兴的成果,又进一步掌握了帮扶户生活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农发行横山区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加大帮扶力度,持续巩固提升帮扶工作实效。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