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横山区支行组织开展内控合规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0:47 来源: 政务信息中心 张月江

为适应新形势下夯实内控管理基础的需要,近日,农发行横山区支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内控合规学习活动,落实好内控责任,把好合规关口,全面提升员工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农发行横山区支行“三合一”专员领学经济金融领域近期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总省行下发的内控管理、案件防范等方面的文件,使员工对内控合规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将合规意识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提升全员综合素质,强化内控合规管理。随后由该行党支部书记王玲同志领宣誓条合规案防履职承诺,她强调,要做到业务发展无风险、业务操作无事故、人员管理无案件,就必须深刻认识到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坚决恪守职业操守,不碰纪律红线。全行员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树立合规经营意识,认真履行自身岗位职责,确保筑牢内控合规防线。

下一步,农发行横山区支行将继续秉承“依法合规履职,规范职业行为”的工作原则,在全行树立“合规为先、风控为要、全面主动、审慎稳健”的风险合规文化理念,将内控合规教育作为提升员工整体素质、保障业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