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假货币从你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2-10-25 16:47 来源: 政务信息中心 贾瑜 宋斌艳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防假意识和反假能力,根据《榆林市2022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榆林市2022年人民币知识宣传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近日,农发行横山区支行围绕“反假货币,从你我做起”主题,通过柜台、LED屏、进商户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假币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根据活动主题在网点LED屏循环播放“爱护人民币杜绝假币、反假货币从我做起、让现金服务更贴心让国家名片更亮丽”等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设立宣传台,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人民币票面防伪特征、识别方法、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段等;同时安排人员积极出动,向周边商户发放反假币宣传折页,并通过实物详细讲解假币识别方法,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的开展,该行向公众普及了反假币知识,加强了群众识别真假币的技能,进一步营造了诚实守信人人反假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横山区支行将持续开展反假币知识、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征信等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横山区金融环境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