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举办第32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08:18 来源: 横山融媒 吴文英 吴光明

5月15日,横山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区慈善协会、区社会福利总公司、羊中王集团公司举办“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副区长钱梅出席活动并代表区政府向羊中王集团残疾人培训中心发放慰问金5000元,区慈善协会向区残疾人联合会捐赠两万元用于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1227882045.jpg

钱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一万三千多名残疾人朋友及其亲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帮助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单位部门、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钱梅指出,我区十分关心残疾人群体、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在残疾人康复、教育、劳动就业、文化生活和社会保障等多方面取得良好成绩。残疾人是全社会血肉相连的兄弟姐妹,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各部门要继续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为全区残疾人朋友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就业、工作环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希望残疾人朋友们能够树立乐观进取的心态,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活动中,羊中王集团的残疾人员工表演了他们自编、自导的舞蹈、小品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羊中王集团作为省级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安置130多名残疾人就业,在解决残疾人生计问题的同时,为残疾人获得社会认同、实现自我价值并融入社会建立了一个良好平台。下一步,羊中王集团公司将继续带好头,开发更多的适合残疾人的岗位,安置更多的残疾人就业,为残疾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区残联也将持续加强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使全区残疾人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区残疾人联合会、区民政局、区慈善协会、怀远街道办事处及羊中王集团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在《欢聚一堂》歌伴舞愉快、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