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能横山煤电公司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08:03 来源: 横山融媒 作者:吴文英

为继承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榆能横山煤电公司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868933068.jpg

会上表彰了公司2021年度优秀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及优秀共青团员,青年代表朗诵诗歌《薪火五四》,团员代表结合岗位实际,畅谈了工作心得和成长感悟。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公司第二个五年发展计划的起步之年,广大团员青年要自觉地把爱公司、爱岗位、爱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做事业闯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聚精会神实干,充满激情敢干,善于创新能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