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镇开展养老保险征收、认证上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6:29 来源: 高 镇

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高镇开展了养老保险上门征收、认证服务。

养老.jpg

近日,高镇组织全镇五级五长,联合信用社工作人员,积极深入各村,开展养老保险征收和认证工作。同时,将征收、认证工作与养老保险政策宣传相结合,向群众广泛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和扶贫代缴政策,宣传多缴多得和长缴多得的好处,给群众算好每一笔账,充分调动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提供的上门收缴、认证服务,有针对性地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做到了“老有所养,共享党的惠民政策”。

下一步,高镇将持续推进养老保险征收、认证上门服务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参保缴费、养老认证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