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窑沟办事处:真抓实干强作风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4 14:29 来源: 横山融媒 石啉儒

5月11日,石窑沟办事处聚焦辖区重点工作,精准监督、靶向施治,在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上检验活动成效,实现能力作风与重点工作双推动、双促进。组织干群集体学习了陕西省乡村振兴局长会议精神,传达了5月11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四支队伍和村“五级五长”要全面开展“三问三访”工作,以“问情况、问需求、问建议”为导向,逐门逐户上门核实情况,掌握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到“访重点、访矛盾、访风险”,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矛盾以及纠纷,要制定处理方案,积极主动化解问题。

切实做实做好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切实抓好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对标对表在全域内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做好事前防范工作,制定防范因灾返贫的防范预案,及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充分发挥石窑沟山地苹果产业优势,强化技能培训,抓好产业就业促增收,推动“党建+特色产业+农民致富”的发展模式落地生根。

石窑沟办事处负责人说:“全办两级干部要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全面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围绕全区大局一点三区多带发展布局,结合实际情况,谋划好各项工作,分配好各项任务。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安全生产领域预防,守住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全面加强农村风险隐患排查,实施台账式管控,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