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个年” ——“魏星”评选促作风提升
发布时间:2023-05-06 17:23 来源: 魏家楼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魏家楼镇聚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为突破口,通过每周一星评选、“魏星大讲堂”、学习强国知识比拼等活动,积极引导全镇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和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505213646.jpg

3月份以来,我镇谋划制定每周一星评选方案,根据领导干部每周的出勤率、学习强国的分数排名、工作动态的发布数量及各村工作质量评选出学习之星、读书之星、管理之星、勤劳之星、奉献之星和团队之星,年底根据魏星获得次数作为评优和奖金发放标准,以此激励干部争先创优,提升工作作风能力。

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我镇组织开展“魏星大讲堂”——党课开讲啦、读书分享会活动,让人人上讲台,从党的二十大出发讲出心得感悟、讲出实际行动,强化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尽职履职的意识,不断增强工作本领。

同时,巧用“学习强国”,助力干部成长。通过组织“学习强国”双人PK赛,实现有奖答题,寓教于乐,通过线上学习、线下交流,让大家体验线上线下融合学习,丰富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涵和形式,增强了学习的参与感和体验感,同时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和学习热情。促使更多党员干部做到常修常练、常学常新、常悟常进。

微信图片_20230505213616.jpg


全镇领导干部通过比业务、拼能力、晒成绩,全面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掀起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下一步,魏家楼镇将继续加强干部理论学习、能力比拼,不断培养领导干部站起来讲得好、坐下来写的好的能力,持续推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镇党委书记苏瑞祥说。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