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湾镇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9 15:27 来源: 横山融媒 吴文英 谷岭琴

以演促练,防患于未然。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地质灾害带来的损失,保障地质灾害隐患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受地质灾害威胁群众防灾避灾意识和遇险逃生自救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4月27日,塔湾镇应急办联合塔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马圈湾村和海则沟村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应急演练中,镇村干部和志愿者们到村子里各家各户宣传了地质灾害防治、紧急避险和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识。应急办负责人向群众介绍了演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演练步骤流程,随后,地质灾害监测员发出预警信号,接到险情信号的指挥员和志愿者们迅速组织隐患点群众在最短的时间内有秩序地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区域。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避灾避险意识,体现了塔湾镇党委、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切实践。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