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副主任杨联昌到石湾镇麻地沟村督导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0 17:00 来源: 横山融媒 梁壮壮

4月19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杨联昌一行赴石湾镇麻地沟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区政府副区长高琪、副区长陈平、石湾镇党委负责人陪同。

杨联昌先后到麻地沟村千亩山地苹果示范园,白绒山羊养殖场督导调研,了解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生活环境,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医疗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驻村工作队帮扶产业发展情况及前景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杨联昌指出,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受帮扶乡村建强了基层组织、改善了基础设施、壮大了集体经济、增加了群众收入、培养了人才队伍,驻村帮扶成效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部署,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实工作。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发挥卫生健康行业优势,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巩固健康扶贫成果,一体推进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