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认证“上门办”,志愿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4-21 16:54 来源: 魏家楼镇

4月20日,魏家楼镇麒麟沟村五级五长、党员志愿者开展养老认证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上门入户、集中认证等方式,零距离服务群众,用心用情暖人心,进一步拉近党群干群关系。

“看我的手机镜头,眨眨眼、头向这边转动,好了,您的养老认证已经完成了”。这是魏家楼镇麒麟沟村党员志愿者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认证时同群众最常见的对话。

“每到养老认证我就发愁,自己不会用智能手机,儿女都不在家,还好有你们,真是太感谢了!”麒麟沟村村民刘淑珍给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麒麟沟村党员志愿者和“五级五长”本着便民、为民、利民的原则,主动耐心地帮助老人使用手机APP进行养老保险认证,和老人拉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排忧解难。

当好村民群众的宣传员、服务员、代办员,既是党员干部的职责和使命,也是党员干部的政治情怀。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党员风貌,亮明了“五级五长”身份,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