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庄稼‘肥’ 带动农民富
发布时间:2023-03-17 14:15 来源: 艾好峁办事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动牙坪村农业产业发展,3月16日,榆林能源化工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公司董事长李军及领导班子成员赴横山区牙坪村开展了“助力庄稼‘肥’ 带动农民富”活动,向村民无偿捐赠化肥14.4吨。艾好峁办事处主任陈岗参加,牙坪村党支部书记和村民代表为公司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

活动中,领导们带头将化肥分发给村民,并帮助他们抬上三轮车。李军与村民亲切交流,老党员曹子对说:“你们单位帮的好,给我们办的都是贴近农民实际的事,真是感谢你们!”。

图片1.png

李军讲到,“村民的感谢就是我们最大的荣誉,也是对我们帮扶工作的直接肯定”。我们应当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实实际际为村民办事,在配合守住返贫底线的同时,努力探索产业振兴的路子,不断谋求适合牙坪村实际发展的模式,全面助力推动牙坪乡村振兴见实效。

活动后,大家一起座谈并开展了“扶贫济困暨学习雷锋月”主题活动。陈岗对公司的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派驻的工作队提出表扬。随后,李军带领班子成员入户慰问了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给孤儿交付了公司捐赠的助学金,同时给予他们关心关爱!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