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楼镇: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时代好青年
发布时间:2023-03-11 20:44 来源: 魏家楼镇

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魏家楼镇机关党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时代新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大家参与志愿服务,弘扬文明新风,用实践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劳动凝聚力量,他们身穿红色志愿马甲,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一起打扫肖崖毛主席旧居,有人清理杂草、有人浇灌树木、有人擦拭桌子,大家用实际行动,提升旧居环境,保护红色文化。

志愿者们还深入群众家中宣传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知识,主动到独居老人家中帮助他们干农活、量血压等,并详细了解老人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吹响了全镇干部群众向雷锋学习的号角,我们将把“向雷锋同志学习”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今后,魏家楼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群众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争做文明的传播者、时代的接班人。

主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地址:榆林市横山区政府大楼西906室    联系电话:0912-761941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网站标识码 6108230003    陕公网安备 61082302100009号    陕ICP备08005900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